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WE WERE LOVERS Jean-Jacques Burnel - V.A.

终于补完了《岩窟王》,非常出色的作品。OP的这首“We were lovers”实在是太迷人了~

很久之前曾两次打开第一集,跳着看看就关掉了。不过还好,不算错过。《岩窟王》根据小说《基督山伯爵》和《群星,我的归宿》改编而来,内容稍有出入。《群星,我的归宿》这本书我不熟悉,之后应该会去找来一读;《基督山伯爵》算是我初中时代最喜欢的书之一,直到现在我偶尔还会拿出来翻一翻。

又及,在《基督山伯爵》里有这样一句:凡是一个深陷在爱情里的人,是决不肯让他的钟表安安稳稳地向前走的 ← 是不是稍稍想起了另一个人呢w

评论
热度(2)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