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GIRL - ASKA

    “我喜欢平平凡凡的人,不管是热情的还是感伤的我都不要,因为这种人到处都是,我要的是怎么找都找不到第二个的唯一,你就是如此,你是心里有缺陷的人,你的心生病了,不管是什么时候都得不到满足,尽管你很温柔,但是心却反复无常,而且冷淡,虽说你的冷淡不至于让人有压迫感,但却好像什么都可以舍弃一样哦。不过啊,你真的是很痛苦地活着,我也不懂我为什么爱你,但是我实在无法忽略你那有缺陷的心。”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不知怎么就想起这段话了。歌中温柔但日显溃坏的女孩,即使是那样的你,也令我觉得是如此的美丽

评论(3)
热度(6)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