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The Last Waltz - Engelbert Humperdinck

      告别,是过去与未来的汇合,是希望与失望的交织,是决然与不舍的融聚,那些爱过的,不爱的,得到的,得不到的,都沉沉地积压下来,最终成了一种纪念,是许多年后都无法忘记的美丽和疼痛。曲子停息了,人也就都散了。

My heart was broken in two when you said goodbye 当你与我道别我的心儿碎

I had the last waltz with you 我挽着你伴着最后的华尔兹翩翩起舞

Two lonely people together 两颗孤独的心在相碰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我觉得我爱上了你

The last waltz should last forever 盼最后的华尔兹延长永久

It s all over now ,nothing left to say 如今全已休,无言以对 

Just my tears and the orchestra playing 我的泪儿如雨流

评论
热度(4)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