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刚和大狸子 @civetkikyou 讨论了一下六部的问题,要是有特别喜欢徐伦又不太找的到人一起挖脑洞、想梗写文的同好,不妨去和她对谈一下,搞不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给自己增加“情敌”的日常行动ww】

 @腳腳 另一位什么CP都可以找她对谈的太太,人好心善声音美【大概是琼瑶剧配音演员的那种级别】涉猎话题从高雅到Hentai,都可以驾驭w 嗯,迈出那一步吧,她会给你安心感的【我爱她如同敬爱上帝】

最近看五部的时候,读到那两句Gio的名台词“我Giorno Giovanna有一个梦想”“所谓的觉悟,就是在黑暗的荒野上,劈出前进的道路”,突然想到了一句“没有一条道路是通向梦想的,因为梦想本身,就是一条道路”← 突然觉得想出这句话的自己,真是帅(中)气(二)到不行ww

虽然大部分时候,都自认为是五部厨,但是回头看看,自己根本没什么关于五部的产出,普通的日常是:

“诸君!我们来说说BOSS吧!”【拍大腿】

“诸君!我们来说说多比欧吧!”【拍大腿】

“诸君!我们来说说BOSS和多比欧吧!”【拍大腿】

“诸君!我们来说说Dio様吧!”【拍大腿】

“诸君!我们来说说Dio様是怎么作孽的吧!”【拍大腿】

“诸君!我们来说说黑得滴水的故事吧!”【拍大腿】

“诸君!我发现了XXXX的XXXX,我很感动!所以我决定,来写一篇观(阅读)后(理)感(解)”【拍大腿】

所以你看出来了吗?我的JOJO日常就是莫名其妙的心情高涨_(:з」∠)_

评论(18)
热度(19)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