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尝试着写了下黑草莓的梗概,发现根本不黑ww 充其量就是个“干死黄金精神,登上人生巅峰”的俗套故事_(:з」∠)_

五部虽然也是怪人一大堆,但充满了人情味。真正的神经病人也只有boss一个ww  可是多比欧好可爱啊!亲卫队的大家也好可爱啊! 

以及,看完最新一集的JOJO,说起来,见到死去同伴的普通展开都是:“快点给我回去!”“现在还不是你该来的时候”“按你想的那样去做吧”,然后就顺利复活。只有茶哥……【doge】 

之前看到有人说,阿帕基比起弗高更像教父的大儿子桑尼,想想看也确实:阿帕基孔武有力,果敢又英俊,有很温柔的一面【帮小孩捡球】,但脾气也坏【和米斯达、纳兰伽并称“围殴三人组”ww】 ,结局和桑尼也非常相似,大意被单杀。看小说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桑尼【当然还有汤姆】,虽然他也算不上什么好人,但他实在是个可靠的人,特别对他的家人来说。所以他被突如其来的子弹打成筛子时,我真的特别吃惊、特别痛心。

 附上两则《教父》电影相关:

关于《教父》你可能不知道的40件事情(上)

关于《教父》你可能不知道的40件事情(下)

桑尼之死参见(下)第29条“万箭穿心”

评论(20)
热度(17)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