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当我们心中浮现出“玩梗”的时候,我们的行动就已经完成了

偶然间在知乎上看到《罪犯在夜里把狗杀了然后舔狗主人的手,这个故事的元neta出自jojo的奇妙冒险吗?》这个问题,戳进去看了下貌似这个梗起源于美国的都市传说 The Licked Hand,稍微渣翻了一下Wiki百科,大概是这样的:

一个年轻女孩头一次独自在家,唯有她的狗陪伴她。在听广播的时候,她听到一个连环杀手(或是一个神经病人)逃窜在外,于是她就把所有的门窗给锁好然后去睡觉(在某些版本中,地下室的窗户卡住了关不上,于是她只是锁上了地下室的门),狗被带入房间并睡在床下……夜间她醒来时听见浴室里有水的滴答声,处于某些原因她觉得这滴答声令人不安,床头灯坏了,而她因为太害怕也不敢下床开大灯去查看浴室。她藏在被单底下,为了安慰自己狗狗仍在床下陪着她,她把手伸到床下去感觉狗狗的舔舐。听着滴答声,她又醒了好几回,于是她又数次把手伸到床下她能听见沉重呼吸声的那个地方,每次她都感觉到狗狗在温柔地舔她的手指。最后她终于睡熟了。第二天早晨她醒来后去浴室找水喝,浴室墙上用血写着“人可是也会舔的哟”,而狗狗被挂在淋浴架上,血仍从它的断头伤口处不断滴落下来。

虽然没有死人,但也足够恶寒了。况且,杀了狗的那个家伙,现在还在不在家里呢?

然后我又在网上查了查,直到我发现了这个: 突然想起来的关于铃美被杀时候某个相关的都市传说 。该怎么说呢,我,再次感受到了替身使者的可怕之处_(:з」∠)_  

简单来说,就是这句话:“人可是也会舔的哟HUMANS CAN LICK TOO")被进行了如下改编:

Bucciarati can lick too!    布差拉迪也是会prpr的哟!

Polnareff  can lick too!    波波也是会prpr的哟!

Kakyoin can lick too!    花京院也是会prpr的哟!

Rohan can lick too!    露伴也是会prpr的哟!

再收集三个舔舔舔就可以召唤神龙了。

当我们心中浮现出“玩梗”的时候,我们的行动就已经完成了!

评论(5)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