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JOJO日#山岸由花子向往灰姑娘

大概是为了配合七夕,所以稍微改变了下剧集次序,这周登场的是灰姑娘。

首先TV删减的漫画部分:


没错,是二乔介绍由花子去“辛度瑞拉”的。这家店看起来挺名不见经传,但搞不好在替身使者之间蛮有名的呢ww


就连吉良先生也停下脚步了不是吗?

新增加的这个镜头感觉还挺棒的,让“胖重”和“灰姑娘”两件事并驾齐驱地进行。仔细想想的话,这周更改剧集次序的做法似乎也合情合理。在胖重事件发生之后,悠悠闲闲地谈情说爱,反而不那么适宜了。

为了圆这个剧情,所以才把漫画的这部分删掉了吧,毕竟是在打听“纽扣”的时候得到的情报。


霸气四溢的由花子,太帅了!我的内心仿佛有什么要觉醒了啊啊啊❤



嗯,你们俩可以好好交流下ww 如果说还有机会的话。




不得不说,这集做得真是充满了复古的华丽,感觉像是在看上世纪的少女漫,好棒~

评论(1)
热度(14)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