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是!!吉!!良!!

呜啊啊啊啊啊!!!吉良先生正式登场了!!!虽然作画有点奇怪的样子ww  CV换成了森川智之,虽然不是小山先生有点可惜,但是在《NANA》里特别喜欢TAKUMI,所以我稍微有点兴奋起来了,简直都要〇〇了呢w

稍微说一下看TV和看漫画时台词不同感受:


看漫画的时候完全没这么想过,大概是把台词全部割裂开来所以以为只是普通的陈述,但是一旦联系起来、作为一整段对话来听的时候,玲美的意思应该是:当天晚上,虽然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呼唤双亲也没有得到回应,但是把手伸到床下,狗狗还在并像往常一样舔了她的手(如果没有的话,玲美应该会觉得奇怪而爬起来查看吧)。

但是……狗狗已经被挂在墙上了,所以那个时侯舔手的,就是吉良吧。如果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这种案件,呜啊好恶心!好变态!我都要被吓哭了!!!光是想象一下他躲在床底下等待玲美去查看滴答声并惊恐地发现一切时再钻出来虐杀她,我就觉得害怕得不行。【感觉有点像之前的那个欧美恐怖故事集里,有一个故事是说主角察觉到家里入侵了怪物,父母已经被杀了,而怪物藏在床下伺机杀掉自己,在恐惧中装睡一动不动,却在天光渐亮中窥到墙上用血写着“我知道你醒着”】


露伴老师好可爱w 毫无自觉啊这个任性鬼【doge】【康一也好可爱啊ww】

最后说一下吉良登场这一段。声音好温柔,做派也挺绅士的嘛w 私服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很奇怪了,房子的全貌也显示出来了,感觉挺大的,不知道他平时一个人住怎么打扫。

大门口停了车就敢把尸块拿出来,虽然别墅区人少,但真的不怕别人看见吗?

音乐好棒!吉良先生也好棒!虽然我都快被他吓尿了_(:з」∠)_ 好想早点看见这样的吉良先生啊!



评论(5)
热度(18)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