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星見る頃を過ぎても -Canon and Gigue in Plectrum Remix- - Mili

有人说,“熟得越快的人离开得也越快,所以永远不要一下子把美好的东西都掏出来”。这或许也是对的。

人的际遇因缘是很奇妙的。小时候从不觉得生活中有减法,消失的朋友或是梦想所留下的空缺,总是马上就会被新的朋友和新的梦想给填补。到了二十岁以后,失物一如既往,只是作为补偿的人与物渐渐少了,于是感到空虚。

居住城市的模样已变化多次,几乎记不起原先有什么样的建筑物站在那里;有些人或许已同我见过最后一面了,只是此时我还未曾发觉。他们走得很快,各有际遇作导游。就算再珍惜,或许还是有不见的那一天吧,彼此彼此。所以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想尽量把所有的美好掏给他们,不为别的,只是怕哪天夜里,想起自己待人刻薄而羞耻地睡不着觉。

评论
热度(13)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