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月可知人事改

让人困扰的不是如何随意表达短暂的激情,而是如何宣告真正而持久的爱

这就是Business的世界啊

啊,感觉自从第四部吉吉登场之后就没写过观后感了,稍微写一下w

如果没有看过漫画的朋友,本篇涉及了后续剧情,包括人物结局的剧透,请斟酌后打开。


暗杀组的劳模霍尔马吉欧同志,推理能力一流,能在不引起恐慌情绪的情况下施行暗杀、说实话,这回制作组的加戏超棒的,把汽车缩到比指甲盖还小,然后让人喝下肚,之后瞬间恢复原状,人体爆裂,顺带把第一目击者干掉,bravo,oh bravo【拍手】


梅梅:“真是一双好腿,winwinwin~”之前看漫画的时候还推测过梅梅只是对生物的繁殖和学前教育有科学意义上的兴趣,看起来似乎也有生理意义上的兴趣啊w

喝咖啡会刺激胃部,导致胃酸过多,所以应该搭配点糕点之类的一起吃,比如草莓蛋糕或者芝士蛋糕之类的。此外,许多研究发现咖啡喝的多会提高骨质健康的风险,每天喝2到3杯咖啡的人,骨质疏松症的风险增加了39%。所以咖啡要喝,牛奶也要喝。光靠硬汉是不能挽回钙质流失的呀aniki



镜子的这个人设,大逆转w 以前在同人里,都是被大家调戏的软妹,现在动画一出来,发现他其实是最爱调戏大家的那一个,感觉有镜子在,组里气氛活跃好多。


加丘大概是组里管情报/做账的。然后这个总是手持电脑的形象,其实说明了他和梅洛尼都是比较年轻的一代吧,蜜瓜冰也可以叫电脑组了w  从这里看来,不管谁做了任务,钱都是大家一起分,所以即使是个暗杀普通人的任务,有时候也会好几个人一起去【随便培养下小弟,带他见见世面】。

但我觉得这个设定,似乎和后面的剧情不太相符。因为在设法夺取特里休的过程中,如果把马吉欧作为先遣,所以只身一人前往刺探敌方军情还说得过去的话。那么,在马吉欧阵亡的情况下,后续的抓捕中,明知道对方是一群替身使者,却只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去阻截布差拉迪的队伍,似乎太过冒险。

不过我也考虑到因为护卫组是一群人,所以为了防止他们兵分两路,只派一部分人去追,另一部分人留下来灵活机动也是说得过去的。看制作组之后怎么设计剧情吧,还是很期待的。


HOMO组w 原本漫画也只是说“感情好到像有一腿”,现在通过镜子的嘴直说了w 一般来说会让搭档坐在自己的大腿上吗?一般来说会把手伸进搭档敞开的衬衣胸口吗?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不是应该笑容满【猥】面【琐】吗,为什么这么严肃啦www 

感觉马吉欧是很传统的人w 嗯,或许索尔贝和杰拉德只是感情太好而已。想起以前看的韩剧《爱有天意》里面说,当时很多男明星选择和化妆助手结婚就是因为,即使两个人一开始没有感情,日常在一起摸来摸去久了,也会产生奇妙的反应。

是辣个男人!是辣个男人和他的小狗狗w  不过也是很合理的推测,毕竟大夫刚好就是两年前加入组织的,这是,入组试炼【大嘘】 大夫手里的大刀和他的大腿差不多长,根据一般成人的身高和腿长的比例是1:0.618,假设大夫有180cm,那么腿长大概就是111.24cm,大小腿应该是差不多长短的,那么推测出来这就是一把50cm的大刀w


心痛。

说白了,索尔贝和杰拉德刺探BOSS的事,暗杀组里的人虽然不一定赞成,但也算是默许了。而BOSS最后也只是除掉了索尔贝和杰拉德,狠狠地敲打了下暗杀组,而不是全员处决,因为对BOSS来说,暗杀组还是有用的,对暗杀组来说也是如此。这就是,business

评论(4)
热度(19)

© 烟月可知人事改 | Powered by LOFTER